如何達到良好的保暖效果?
 冬天室外保暖最直接的方法除了多穿禦寒衣物外,還要記得戴帽子、圍巾、手套,和透氣柔軟保暖的
 鞋子。頭臉部、頸部及手部保暖很重要,因為頭頸部散熱量占全身散熱量三成,通勤族與單車族的朋
 友更要注重這些部位的保暖,將體熱鎖住,保持恆溫,就可減少受寒程度,並預防傷寒。

一件神奇的圍脖帽可有多種用途:
 
•當頭套式固定髮帶時,防止冷風直接朝頭吹,預防頭痛。較乾冷的室內也適用,使頭部保持恆溫狀態 以不易感冒。
•當面罩使用時,先將商品(較窄的部份朝上靠近臉部)套在脖子上,輕鬆往上蓋住鼻口,就是最便利的面罩,冬天騎乘機車或腳踏車的必備配件,防塵防風又可保暖。
•當頭巾使用時,是最新潮的造型且也能達到保暖功效,耳部可完全遮住以防冷風灌入,實用又有型!
    
頭巾穿戴方式:
1-我們先將商品(較寬的部份朝上靠近臉部)套在脖子上,輕鬆往上拉到額頭位置(梳面絨的柔軟材質不會造成臉部的不適感)
2-頭部後方依自己的頭型順勢將下方多餘布料往內單折,再將兩邊多餘的布料往內折就能固定頭巾,稍微順一下頭型即可完成。

※長髮者可在商品套上脖子前先將頭髮綁成馬尾再使用,最後可將馬尾部份從開口處拉出,簡單俐落。